這天週末跟朋友一起去吃早點,可當然去的時間已是快11點了,可早餐店還是熱鬧不已,幸好還剩下一張桌子趕緊坐下去,這間是先看到麥片介紹下讓我有心動,在加上本人有好吃的早餐是不會放過


我點的是貝殼餐,旁邊內容很豐富有蛋,水果沙拉,還有芋泥真的是太豐富又便宜,讓我看的很喜歡



沙拉當然很新鮮,芋泥綿密不錯,蛋呢也煎的嫩嫩的不會過熟 

貝殼餅,長的有點像燒餅長度,不過它是薄薄的,吃起來酥脆裡面主餐選卡拉雞印象中有好多樣可以選,下面滿滿的生菜這樣吃起來蠻清爽的好吃


我點的飲料豆漿,不錯喝

這是卡拉雞手捲的套餐好像是可我忘了

不過我沒吃,不過我有吃那南瓜泥 ,很不錯





薏仁漿
這間早餐店真的很不錯,老闆很用心,有機會來這逛可以進去吃看看唷
這篇食記已久,所以文字不多,想看更詳細請讀下面唷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32號
電話:23275988
營業時間:am5:00-am14:00
延伸閱讀:
海獺食記:台中溫馨小屋自然風尚早點
malukoo:台灣2006聖誕特輯溫馨小屋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