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道咖啡館在高雄知名度很高,且評價很高的店,吸引著我
春節農曆期間我去了南部一趟,這天在仔細找時很不起眼的店就被錯過由其旁邊店家都似乎沒在營業,而店家前面正在施工中捷運.
這天我們早上睡過頭趕緊出門看到大大的太陽想找間可以坐久點的店家,逃避這強烈的紫外線.




看到外面有張小桌子上面放著一些藝文消息,可我沒什麼興趣就進門了嘿可我在外面拍照時朋友似乎很有興趣的翻閱那些,讓我有點不敢相信著
那時進去時上面位置似乎都被人給訂走,一樓擺設真的有種古董店氣息,由其有些鐘及放的東西看起來很有年紀讓人一度已為不是來到咖啡店,讓我想到一部日劇感覺又好像沒啥關係著呵~~


點餐方式也很特別是先在一樓櫃檯先跟小姐點完餐在上樓坐,


他們一樓吧抬這邊的位子有燈讓你可以看書會更清楚,這燈讓我想到國外影集裡面外國圖書館的位子,還讓我很新奇有店家會擺出這東西,真的單獨在這讀書讓人很有氣質,且燈光照射及安靜的氣氛,讓人可以在這消磨著時間,衝滿的文藝氣息
我們的位子也是有個小燈,讓我們兩人看著地圖小聲的討論著下個目的怎麼走,


旁邊這邊除了有小冰箱上面放著餐具茶水外,還有很多漫畫書放在上面,真是讓人多樣選擇

法國麵包,這上來讓我發生一件很糗的事,在外面吃西餐都習慣著麵包上來會有奶油或起士類上場,等了一會還跟朋友說會有吧,結果問小姐說他們店沒有附上奶油讓你搭配著,真是不好意思>_<|||


南瓜濃湯,香濃稠的湯把撕開一片一片的的麵包,這樣一舉兩得方法似乎更合適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這是小姐說是店家上榜率前三名一上場聞道香氣濃的青醬味,加上麵煮的軟Q適中,真的很好吃,讓我不禁一直想在多挖幾口吃咧



在看菜單就看的眼花嘹亂,讓人都心動不已有賣火鍋且是陶鍋,跟網路推薦的埢餅類,讓我都好難決澤,原本看好是要選捲餅唷,看到有個馬格麗特薄餅名字似乎是這樣,看到薄餅又讓我眼睛亮起來,且更吸引著我呀就在捲餅跟薄餅兩難下選澤了薄餅,
看到這薄餅一上來讓怎麼會是跟我想的不一樣呢,且旁邊還有一份很大塊的肉讓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吃??


這薄餅只有一公分的感覺,上面放著起士,蕃茄及一片香草葉好像是九層塔,薄脆餅吃起來沒什麼感覺,只有起士軟熱的牽絲,吃下去覺得熱量挺高耶,另一盤很大塊豬肉,是軟嫩很好吃,不過我到覺得沒吃飽的感覺,是我早餐沒吃還是餐點份量對我太少了


蕃茄汁我沒喝所以我不知如何


我點的紅茶,很特別把紅茶包放在小盤子上


鐵壺跟一般瓷壺比是保溫很久所以讓你這壺茶喝很久囉




這桌上有個小牌子裡面寫著老闆為何賣火鍋,真是後悔沒點,下次去高雄有機會我要在來點其它餐點,由其是吃了義大利麵,更想吃捲餅呀這真的是下次再來光臨
真的兩人靜靜的看著書或想著下個目的,讓人忘了時間的流逝小小昏暗燈光讓人像在地圖上找寶藏,可惜沒找到.
Café Strada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67號
電話:07-2231881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