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臨時跑去墾丁玩,到那邊已經晚上了,突然出門沒做功課,其實Sue來過多次也知道那裡有好吃的,剛好想起曾在網路有人推薦一間泰國菜
這天到時已經快八點,一進去沒想到生意還挺好的,要我們等一下,結果讓我們坐最大的圓桌




餐具及茶水

旁邊擺設著異國風味

整間很有異國氣氛

泰式奶茶,讓我覺得那味道我有點不能接受.

一上桌光看那顏色讓我有點驚訝怎麼會是橘紅色呢



泰式炒河粉,旁邊有放糖跟花椒,或許是我第一次吃到河粉加糖,只吃了幾口

涼拌木瓜絲,真的有夠辣,不過那爽脆口感讓人還是不顧那辣味

泰國長米,煮的有些硬

緬式蝦醬高麗菜,炒的蠻好吃的蝦醬很讚

月亮蝦餅,吃的出來有加粉類下去,炸的有點過熟了

椰汁雞肉片湯,椰香味挺重的,

檸檬清蒸鱸魚,雖然酸味有出來對我來說還ok對旁邊重口味的人來說並沒有很入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6號

這張是我夜晚海灘上所拍的



吃飽後該起來走動,夜晚熱鬧的墾丁街上店家及人潮正在說明悶熱的氣候讓人想往海邊走,玩水讓人暫時丟掉煩悶又無解的感情答案
當然夜晚的海邊是一片漆黑,不過旁邊好多人拿著仙女棒及煙火在旁邊放著讓人看著好興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