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泰小間常在網友的推薦下讓我一直想去吃,可總認為這種需多人來用餐會比較適合
就想到我們這群飯糰們,這天到時還有點找不到,幸好糰友們站在門口不然我也沒注意到這招牌



用竹編容器放置餐具

口愛的Q寫著點的菜色

綠咖哩椰汁炒雞肉,這真的很下飯,就因為它的味道夠辣是咖哩辣,超級好吃的

這飯是Q和Leem幫大家盛的,沒想到q會用到那麼尖真的是一放桌會嚇人唷,我還想說我吃不完,她卻說不可能你們
一定吃的完,哈真的就因為泰式料理都是很下飯,讓我把它給解決掉,真的破我記錄

涼拌花枝,酸辣夠入味,花枝除了Q勁真的是好吃耶

泰式烤雞腿,我覺得這已經是泰小間必點的菜色,真的是超好吃的烤的微焦的雞腿肉加上那個酸甜醬汁,真的我太喜歡了,真的幸好我們有點兩份不然真的不夠分呀

月亮蝦餅,現炸的所以上來還有點小燙,咬下去酥脆及新鮮蝦子剁碎沒加入任何粉真的是真材實料,



咖哩炒蝦,上面滿滿的蛋跟蝦子,蝦子也幫你撥好一半,蠻好吃的挺下飯的唷,不過他的咖哩味沒綠咖哩椰汁雞肉那麼重

蝦醬空心菜,空心菜炒的剛好

泰式炒河粉,最後一道上來,看的很可口,讓我不顧肚子爆破邊緣給它嚐試,唯一可惜是有點油

泰式檸檬魚,看起來有點像辦桌請客時的魚,不過蠻好吃的蒜頭辣椒檸檬都蠻入味
整體來說她們家菜都還蠻好吃的超級推薦的當然好吃的店家生意超好的,所以剛進門沒幾桌,一下子就變成熱鬧哄哄的
沒想到我打電話那天運氣不錯還能夠有位子耶,店家老闆娘也是超級親切的動作也快,只是廚師只有一個所以要等待上菜時會慢點,就像leem所說的最好訂位就把菜給點上吧真是個好方法呀,看到有人還叫外帶看來我改天也要外帶,這樣晚餐也可以不用煩惱囉
泰小間
住址:台中市大昌街437號
電話:04-23202198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