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奶酪店是我在高雄朋友介紹下發現的新東西,其實之前就曾問過她的夢想是要做什麼,不過讓我很驚訝的事她那麼快就努力的實現她的夢想,讓我聽到這消息真的很驚訝又羨慕,想想我的夢想都還沒有做到咧
這間鮮奶酪店是今年年初才開始營業的,我過年時下去她推薦我去吃的甜點店

一走進去店面是很乾淨明亮的質感,旁邊的牌子寫著用心的也說著老闆的堅持

這邊的冰箱就展示著現場有的口味及數量,也都是新鮮保証,下面的牛奶盒,就說明著用這品牌下去做


好多口味讓人很難決擇



他們的奶酪是下面底層是那種,白白嫩的吃起來像是豆花綿密感,可又帶點布丁彈性讓它搖晃時看的出來,而且奶味不重對於不討厭也並沒很喜歡奶味的我來說覺得很喜歡的口感
當然這裡也有超濃郁的奶酪,聽有些顧客吃了之後就不想在吃第二個重奶味,看來是要很喜歡且很不怕有奶味的人吧


 他的藍莓都是用新鮮的水果下去熬成醬汁,微酸的藍莓味而且吃的到藍莓果粒唷



美麗的天然紫色在白嫩的奶酪上,真的是好好吃唷,讓我很喜歡呢,真覺得是個夏天冰涼品

抹茶紅豆,是我媽最愛吃的,抹茶淡淡香而紅豆煮的不會過爛且甜而不膩超級讚滴唷

真的覺得超好吃的抹茶紅豆,真的很適合飯後甜點唷

芋頭,也是鬆軟不甜做成泥狀滑順且吃的到芋頭小小塊且入口極化,真的是超讚

芋泥,裡還有帶點顆粒,

草莓是我最愛的水果,看著這草莓醬真讓人流口水下來, 只能說吃下去好幸福唷
我真覺得他們家的奶酪真的好好吃,最重要都是用水果下去熬成醬汁做讓人更讓人喜歡,真的超級推薦大家的而且我要是吃完飯後來個甜點,吃完一個覺得還想在來一個耶讓人並不會覺得很有負擔由其是夏天來臨真的很大力推薦給大家唷,
當然我住台中要跑去高雄吃當然是有點困難囉,所以這時快遞就出現啦,店家也是現在網路宅配的方式真的是方便
店家在pchome的網頁可以進去了解唷瓦娜卡鮮奶酪專賣店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