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呢這在奮起湖唷,沒錯我看完日出阿里山下午就來奮起湖這天呢很優閒的走在這街上慢慢尋找著愛玉伯ㄟ厝,不過呢很好玩的事一路上都會找到他的小小牌子告訴你怎麼走,看著走像極了尋寶地圖一樣,走著朋友說有那麼多彎嗎,嘿真的才在想會不會要走很久呀才轉個彎愛玉伯的招牌出現啦!
這裡讓人坐的地方在二樓地方景色很不錯有山峰綿延憂閒到讓人很想坐很久呢&打盹呵~~

看著這一張介紹著愛玉的一生,讓我了解了好多我很愛的愛玉,不然都不曉得它的成長.

微冰涼的愛玉檸檬這愛玉真的很好吃耶,雖然跟在平地買的愛玉是那種透明的,微微的檸檬酸加上愛玉咬起來也覺得特別涼爽跟彈性超好吃的,讓剛剛走了很多路讓我有總得了活力一樣,看到愛玉伯臉上帶著親切笑容又不會管你讓你在這呆多久都沒問題,不過只能說愛玉伯說不能外帶,只能現場用讓人真的好懷念這透心涼的愛玉,由其在高溫30幾度的平地上真懷念在高山涼爽的風呀



人介紹,加上有本書是嘛琪出門前跟她聊時她推薦我去看一本叫忘記憂愁的地方,這本書真的很棒跟一般市面上介紹旅遊書很不一樣,是由兩個感覺型不會搭上線的人一起騎摩托車遊阿里山,裡面文字跟照片也是很寫實的寫出來,並沒有一般旅遊書的那種很官方文字及照片,且有介紹愛玉伯如何把愛玉做成,及愛玉樹也是有分公跟母也講的很詳細,真的發現愛玉伯真是個愛玉達人唷


地址:嘉義縣奮起湖中和村151號
電話:05-2561330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嘛琪食記:愛玉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