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那天跑去高美濕地,當一到目的真的好興奮唷,也一掃鬱悶心情,現在在看這照片想到那時的畫面也開心起來


濕濕泥地,讓人奮不顧身的想下去玩

看到風車真的是讓人心情大好呀,而風在吹著讓人好舒服唷

泥巴也是滿深的,一踩下去都快 把小腿肚淹沒了,上了岸也找不到有乾淨的水洗腳,好心的婦人也告訴我們用那裡裝水來洗,不然一雙滿腳的泥巴該怎麼上車呀

太陽公公跑走了換月亮出來,很多人很愛靠在圍欄這邊欣賞著,也有很多拿著

最近的我心情蠻複雜的,也沒力氣跟心情來寫文章,也是因為熱天讓人懶散,讓我沒動力來寫,不過我會努力的把它們見出來吧而我的吃吃喝喝都沒中斷過,而心情低落能趕緊跑走別在讓我在苦惱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