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飯糰們說要約去吃中餐,臨時的要約當然要先稍稍打聽同事有沒有事可以讓我請假呢,最後應著頭皮說了請假,就這樣圓了一個大謊真的為了美食唉充滿著罪惡感 ~~~
這天到了時候發現這間店在大樓下面及旁邊綠園道讓人很難去看到,只有個小小招牌,不過從外面看下去真的很明亮的感覺讓我很期待唷.

門口有小牌子寫著今天的菜單,看著讓我更趕緊推著門進去吃囉

門口陳設的相當簡單


這邊一排位子就很適合一個人坐在這裡,旁邊也有書可以讓你慢慢的看著,而且不會管你坐多久唷



二樓布置的跟一樓很有差別,就滿滿的紫色,相信老闆一定很偏好紫色,充滿著浪漫唷

一樓擺設都以乾淨明亮的白色為主,也沒放些圖畫或是那些收集品類的,不過椅子都是那種沙發,讓人坐著更舒服



這邊一角放著很多調味料及裝水的杯子.
這邊也是開放式廚房,讓人很清楚的看到裡面小姐們的一舉一動哈不過這樣也更容易聞到廚房飄出來的香味


先送上水來讓人先解外面毒太陽照射身體裡所留失的水份

四個小罐也是很有質感的感覺,除了一般認為的鹽胡椒外有糖跟奶精嗯咖啡店應該都這樣吧讓人糖奶精讓人自由的加真的很隨意唷,不只這樣連他的餐具也是很有質感唷,讓人不禁拿起來用時會拿的很有氣質呢

一上坐就發現這沙拉就上來了,哇好豐盛唷除了一般有的目蓿芽.蘋果.蕃茄.萵苣.高麗菜.綠花椰菜.玉米居然還有秋葵不過飯糰有人不愛秋葵的,而我就不排斥,且很喜歡由其是媽媽夏天很喜歡做這涼伴秋葵,真的很愛唷
為一不愛的是洋蔥,真的不是很愛那種刺激又嗆的味道,而醬汁吃起來是那種日式油醋醬耶,並沒有像菜單上所說的
優格醬,難到這是店家的隋性嗎



現打的新鮮果汁,一端上來就叮嚀著說要先喝,真的他是人在位子上才端上來,卻保這新鮮果汁能趕緊喝完不過這果汁真的很好喝還會有小小的果粒唷讓人很想在來一杯真讚

因我點的是午餐裡面會有附湯,而早午餐就沒有
這南瓜濃湯還蠻好喝的,不過leem有說裡面有肉桂粉,ㄟ我喝不出來耶居然我不愛的肉桂會喝不出來



主餐上來囉,店家主菜只有兩種選擇,且沒有固定唷這是其中一道茄汁豬排,而旁邊的飯是午餐才有的飯,而店家還特別說明點午餐雖加一百塊錢不過肉也會變大塊唷
紫米飯真的看起來很讚,而配菜是杏鮑菇跟一顆水煮蛋唷
真要說這茄汁醬真的好好吃唷搭配著豬肋排軟且不硬唷超好吃的呢哇這樣一份好簡單的主餐讓人很清鬆感覺沒有過度的飽足感,


鱈魚是麥片點的,不過這鱈魚真好吃耶好嫩唷且味道也不錯唷真的很大力推薦



早午餐的主餐沒有飯是麵包唷,烤的熱熱的小圓麵包跟白吐司,看到小圓麵包覺得他的小圓麵包是麥類作成讓我一眼深得我心呀,


麵包醬有兩種,也一樣好吃唷奶油醬跟花生醬,老闆娘端上來直說他們的花生醬超好吃的,可惜我不愛花生醬不過我還是有吃真的還蠻不錯的唷,



水煮蛋也是一般早午餐裡不可或缺的要角唷,店家也附小小的湯匙讓你好好的敲開不過店家選的是有機雞蛋
哇真的好好吃唷,在加上一點鹽巴調味就這樣很好呢,


LEEM&嘛琪點冰咖啡,因店家裡面的附餐飲料沒有冰的,不過LEEM還是跟老闆問看看能不能這樣做,沒想到老闆答應著.裡面應該是微涼的咖啡,因我曾做過冰咖啡了解它的作法所以我相信老闆用的豆子因該是不錯的唷


麥片的有機伯爵茶

愛瑞絲,好久沒出現跟飯糰們一起吃,這次再見到她還是很高興,這她點的肯亞咖啡,這品種我從之前就知道這豆子很棒,看著愛瑞絲喝到一半開始露出微笑哈相信她很喜歡囉

我點的花果茶,嗯氣味一開始沒出來直到慢慢喝有那種花果茶的香氣出現,嗯還蠻好喝的.



這間看網友介紹著這間早午餐讓我也很心動唷,因早午餐也是我一直很愛的只是台中很少有這種賣早午餐的店,真的很高興嘛琪很快就知道在那裡能夠這麼快就吃到這早午餐,真的是超讚的除了C/P質滿意外,店家不會在意你聊天的太大聲唷,真的讓人好舒服的待著,就這樣有兩位因沒辦法請假而先行離開,就這樣我們三人一直聊到突然有通電話說Lala Q要跟我們聚會來聊天以為就這樣結束了菜色嗎但下午兩點後開始有下午茶唷,而她們點是英式下午茶價位也一樣很便宜唷200元,
在上桌前還偷偷發現服務生也偷偷把它拍下來唷呵~~
不過真的這樣一份是一人的唷不是兩人份的,哇真的一上來就讓大家驚呼連連呀
上層鹹的已為像是蛋餅沒想到外面會是酥皮下去做,裡面還加著起司,超好吃的呢





下層的蛋糕擺著都小小不一樣,不過有快白白像級了乳酪蛋糕,不過那是店家自己做的慕絲蛋糕,相信一定很讚唷


Lala Q點的肯亞咖啡


Q同事點的花果茶


她同事點的好睡茶







就這樣還剩一個還沒出來桌上就已經擺滿著下午茶

看下午茶這麼讚讓人有股衝動著想要來份下午茶,相信飯糰們下次很快會來這邊當個貴婦下午茶.


好高興又知道這間超讚的Cafe店,東西超好吃的相信看到其他飯糰聯撥的推薦你們都很心動吧趕緊去吧這間那麼讚的餐聽就是要告訴大家,讓更多人想受到幸福又滿足的感覺,希望你們能喜歡上他唷
YA終於完成囉半夜寫文章真不是我的風格


址: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電話:04-23028627

連撥飯糰們食記
leem:Forty Cafe
嘛琪:Forty Cafe
麥片:Forty Cafe(早午餐+下午茶套餐之旗鑑版超級食記)
Lala Q:Forty Cafe貴婦下午茶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