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飯糰聚餐來到威尼斯,這次的時間跟地點真是一改再改不過終究還是成功這名字剛了解還有點陌生,直到看到麥片寫的食記才想起是這間跟她同鄉的老闆,不過裡面的服務小姐都是年紀及資壢都很久的,讓人覺得在這裡用餐很有趣,也許是因為麥片已經跟店家都熟悉了.

原本是間住家,前面有小小庭院有小小種植些花樹類


看到這大大的瓶子滴著咖啡讓我很有興趣呢,下次一定要來喝他們的咖啡,旁邊的酒櫃是客人想來點酒或是助興選擇唷

今晚我們的位子,這次聚餐重點是嘛琪發給每位飯糰訂婚小禮物,除了她給禮物外Lala Q及胖妞都有給禮物哇真讓人好高興旁邊阿姨都忍不住說你們怎麼那麼忙呀一下收禮物一邊拍照,又看嘛琪的婚紗照,忍不住想對嘛琪說你們的照片沒有修剪過但我覺得拍的很棒唷真的照片裡你穿上婚紗好美跟菜菜子站在一起真的是男才女貌唷今晚收了好多禮物要等下一篇介紹囉

今晚很特別一開始麥片說有嘛琪帶兩位神秘嘉賓一位我們大家都猜到但另一位我們還猜不太出來但麥片就直說會是那位胖妞我心想會嗎沒想到還真被麥片猜到不過胖妞的出現讓我們驚呼一下唷
看到胖妞出現想起你出國前我們見過一次沒想到時間過的好快唷看到你回來真高興,取這名字是為了符合我們圓滾滾飯糰名號嗎 很高興圓滾滾飯糰多了一位新成員,歡迎胖妞加入

前菜是蕃茄起士,旁邊的酸豆單吃有夠酸要是跟起士九層塔蕃茄吃下去真的很好吃耶雖然這張拍的不是很滿意
請大家家減看囉



麵包上來,蒜香味夠引人很難把它拒絕且熱騰騰的夠酥脆,很好吃唷讓人一個接著一個已經忘了熱量高的事囉


綠色濃湯一看就知道用很多蔬菜下去煮蘆筍為主角,相信喜歡蔬菜的人會很喜歡吧


清爽的生菜沙拉


沒想到leem問了個麥片好玩的問題後居然阿姨跑來說主廚要開一瓶紅酒招待我們,讓今晚熱鬧的夜晚又添加紅酒助興著更開心呢,這應該是我們圓滾滾聚餐以來第一次有開酒,舉杯祝賀她

這到上來又讓我小小吃驚一下沒想到會那麼多前菜,一開始我已為上面炸物會是香菇,沒想到會是茄子等我吃到一半才發覺這是茄子,而平常我都不吃茄子的因為老人家常說皮膚不好的人不能吃茄子會對你有影響,
 只說主廚太厲害囉能讓我們這群裡挑食的團員都吃不太出來


主菜原本想點紫蘇梅雞排當阿姨跟麥片講說今晚主廚有做松阪豬,哇一聽我有興趣馬上跟著喊著我也來一份
一開始看到這麼大塊的肉上來很擔心吃不完但主廚的烹調把肉汁留住及肉質口感咬起來不老夠扎實真的讓人覺得好好吃唷,旁邊的兩種醬汁讓你選擇都是不錯的搭配

飯後甜點,水果香草冰淇淋,裡面有許多當季水果

餐後飲料我選擇的是鮮果汁用柳橙及檸檬下去調配,喝起來酸酸的感覺維他命c讓我在身體裡發酵,喝到最後都有感覺到柳橙的纖維呢真的是百分百的健康無化學添加真棒呢


看到麥片冰咖啡上來真讓人有種驚呼哇上面杯口黏滿著糖耶,下次來我也要點他們的冰咖啡想到是那個大大的冰滴咖啡,做出來的咖啡真讓人有點後悔沒點到
當然這次聚餐我沒有拍其他飯糰們點的主菜,所以請大家連到她們家看吧,不過我真的要好好來稱讚一下這間的德國豬腳,它的豬腳好吃外酸菜已經贏得我心中排名第一名了

這次的聚餐可能太久沒聚了,所以話題太多聊到店關門外,都還站在店外面聊到阿姨都忍不住說一聲,呵只能說我們能聊的話題太多了,聊到快11點有人驚呼著趕緊去領車才散會,下次的聚餐地點都出來囉飯糰們我很期待下次的聚餐唷,必竟我很久沒好好吃頓美食也沒空在網路收尋著各家評價,希望那日子趕緊來臨唷



飯糰食記
             新成員胖妞食記威尼斯歐法料理
            嘛琪食記威尼斯。歐法料理
            北海道牛奶麥片食記威尼斯歐法料理
            Leem食記威尼斯歐法料理
            Lala Q食記威尼斯歐法料理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