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已過了好幾個禮拜,記得之前放假出門都把那些家裡長輩朋友们送的甜點,趕緊分享給大家
所以中秋過後體重也成直線往上跑,只好拼命的往健身房跑跟忌口
好幾個月前看到這家台中星野年輕老闆上節目,講完他的血淚史讓我感動之後隔天就想再回味美好的銅鑼燒可知道要等很久不然就要去門口牌隊,聽說一天限量五百個,又沒時間只好定購等時間到在拿,也就快到中秋拿到,去店家拿時發現星野出了另一個產品是大福 可一個雖然是25元我覺得有些貴.改天有機會再來嘗看看 
因為星野銅鑼燒的紅起來,導致引起其他麵包店也在作銅鑼燒,85C,星野邊的麵包店MARGON也有在賣真是一項商品紅了都會有人要模仿,真覺得台灣人很會模仿,電視上最紅的節目也是那個悶X電視節目
其實今年初我已買過了,
想再次來好好介紹台中新名產
他有三種口味原味,抹茶,咖啡




原味銅鑼燒裡面是牛奶跟紅豆一起真的很讚我還是很喜歡,紅豆是我的最愛,而他的紅豆不會太甜且顆粒完整


抹茶銅鑼燒也很棒沒有過度的抹茶跟紅豆搭的很棒喔


咖啡口味裡面也有包紅豆喔很多人對咖啡評價不高


聽老闆說皮的麵粉是來自日本覺得一吃就跟麵包店賣的台式銅鑼燒就很不一樣

剛進去發現銅鑼燒出另一個口味是微醺櫻桃銅鑼燒看她介紹似乎裡面沒包紅豆,不曉得是季節出還是會變成固定商品呢

 

 


星野網站:http://www.sing-ya.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電話:042326-6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