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晚上最有知名的就是蘭桂坊,我們就搭電車去,而且那電車雙層的巴士可它,跟公車不一樣不會有排氣臭的問題,且聲音會有噹噹的聲音喔,而且它有專屬的軌道所以不會有塞車問題

其實在第一天就看到這就很想搭看,可他們說熱天搭的話很熱,晚上要去中環就搭這

也順便可以看街景,也可以吹風

到了目地下車後剛好看到一間很大的商場,而且外面櫥窗是很有知名度品牌

就知道這都是賣高級貨商場,可原本想去半島在裡面所設的咖啡廳去買知名的

司康,可找不到就放棄了

出來之後就往上走就看到知名的蘭桂坊,由於去的時間很早所以沒看到很多有知名的藝人,也沒看到狗仔,不過本來要進去一家去看,可旁邊有人在唸說消費很貴

讓我跟Y就更沒興趣進去啦
逛沒多久就看到冰淇淋BEN&JERRY’S想到janie's介紹
有也聽說這品牌真的很好吃

就進去試了口味,聽說一直試店員不會態度很差, 我點了巧克力還有香蕉口味覺得巧克力很合我的意,冰淇淋口感很不錯喔只可惜價錢有些貴,不然我會多買幾球
接下來我們在來的路上看到很多小攤販整條街黃黃的燈打著且滿滿的人讓我們以為是夜市類,很吸引我倆,可也忘了在那下站,下去看時發現很多攤販要收攤了,只好看看走走,有些失望怎麼那麼早就收攤,那條街賣的有飾品跟玩具
這時打算先找個東西吃,我們發現這裡有賣粥的,感覺很乾淨,就進去吃覺得香港粥很好吃,料也很豐富,且點粥有送油條我想香港人的習慣,那油條跟台灣吃起來有差,有比較酥不過我們也點他們的牛腩,看到隔壁桌點的肉粽,讓我很新奇,Y說港式肉粽沒什麼料,看了一下好像覺得沒啥料,不過這家的粥我還蠻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