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師傅在網路上已流傳很久說有多好吃了,每次看網路上推薦的多好吃都看的心癢癢當問身邊人,朋友都說沒聽過這家,心想難怪都沒有人分我吃一口,搞的我每次說一次說這好吃喔
連有個同事問我說好吃嗎我說沒吃過耶!她說你要先吃過說好吃我才敢定要是不好吃怎麼辦咧
當場有點>"<|||
聽說黑師傅電話很難打,真的很難耶打了20-快1小時都打不進去,幸好打通了定到了,一問什麼時間交貨,她說等快要交貨會通知你,那大概時間算一下是半年後了,天ㄚ朋友同事笑說頭一次定東西要這麼久才收到生意真好,當我們定好時發現非凡商業週刊有一期有介紹這間餅乾跟老闆,覺得老闆真的很低調,大家看才了解有這麼一間.
等等等阿快到日子時同事想到問我說因該就快到你有接到電話嗎?我說沒咧 她說你要不要打個電話問看,結果早上打一通問了還是要等幾天才會通知,沒想到下午就接到要匯款,天阿效率好快呦
就這樣收到貨,該分的分,拿回家媽看到說要送給別人當場很不願意,可那個朋友跟我們家的交情很不錯,只好給囉!

剩下兩瓶巧克力跟草莓,一瓶草莓我給嘛琪是因為她的朋友愛瑞絲幫了個忙,所以一定要給她
只剩下巧克力
一打開就看到這滿滿的有些興奮
看到這外皮跟小呆瓜很像
巧克力吃起來有些香,微甜越吃越順口只能說好好吃喔
沒幾天有些人就說餅乾好好吃喔!我說當然囉下一句就說什麼時候要定呢?我說你要等喔
天ㄚ這些人以要投入排隊等餅乾啦
黑師傅現在越來越懂的作生意,不會只有一隻電話號碼打,還有兩三隻呢連網站都出來了
不會有打不進去的問題囉


黑師傅捲心酥:www.healthfu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