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歌的曲目常把梁靜茹唱的失憶給放在第一首,覺得詞意寫的很好,最近這幾天常聽聽著覺得要是我很想有時面對那些之前跟他們發生不愉快的事給當作失憶這樣讓彼此見面時看到不會記起且對人也是無之前的印象跟感覺,這樣再見面才不會尷尬不知該怎麼辦
有對A男A女先是戀人,A男先劈腿愛上B女,A女一氣之下只好分手後找到一個B君,當時要論及婚嫁母親反對到底,為何選擇這個B君,旁人看了都覺得B君講話都不已為然,還認為她前男友比這好多了,兩人都年紀大要生小孩不容易,終於有小孩,可a君卻跟女的說這小孩的一切全都要你自己養他不出這麼一毛錢,當時大家都覺得這男的怎麼敢說出這種話呢,這B君從婚後沒出一毛錢來養這個家,除了一次在量販店買過一次東西有出錢其他一毛都沒有,這樣的男人就讓人很沒有男子氣概,B君他的職業很好是某大學的教授月收入至少4萬以上,或許不只吧
現在這女的她有抱怨這老公有跟沒有差不多,光從她的嘆息就知道她A君的餘情未了
很可惜的A君已有C女了,我猜她每次看到前男友跟他女友出現在面前會,要是我們還在一起的話啦或許現在會不一樣了
現在要在說這A男他那時喜歡上的那個B女,其實他也沒好過因為B女要的生活節奏跟A君要的生活不一樣,可以說是觀念上個性不合,分手後兩A男跟 B女還在藕斷絲連,可那時A男難過到每天要吃安眠藥,其實B女也那時說要到美國去嫁人去了,這段A男跟B女我只能說A男太看不開這感情,其實A男的事業跟學歷外表都是一等一的好呢,唯獨遇到感情上他就看不開,不過A男已走出來交C女
希望他們能幸福囉!
感情的是真的只能說緣份很重要,梁靜茹新歌"失憶"裡描述在看到對方時,或許失憶對雙方都好,是嗎?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