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在公益路裕毛屋旁附設的麵包店,我是從新聞上知道是有日本人來幫忙也有送師傅到日本去進修
當時就記下來想說改天要去買來吃看看麵包,覺得還不錯,不過不便宜
會知道有賣三明治是嘛琪的介紹才知,且那三明治的外皮我很喜歡烤的熱熱又脆脆的口感咬下去

這熱烤親子三明治

雞肉我覺得有點不是熱熱的,讓我有點小失望不裡面有我喜歡的蛋泥好喜歡喔

我點的是熱牛奶

旁邊有賣那現作的三明治,有很多種真的很多樣化選擇
這熱熱現作的三明治我很喜歡只可惜只能週末去吃,平常都是八點半才開始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