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旗吶喊,連結語法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剛剛在晴天的網站知道這件事覺的超讚!雖然我想去但認為別人比我更適合所以想推薦三個人
 

第一位是艾瑪,我看了好多位部落格朋友寫的遊記其中艾瑪讓我最佩服而且很有感覺那感覺寫的很棒而且讓人超想趣去呢,她總是讓我對她有種旅行家,因為我看見她對CCS的公用都有很多用心的解釋跟如何用,所以我相信艾瑪可以把去日本曙光號記寫的很棒支持艾瑪加我一票
第二位我想推薦AMYKAKU,因為她是我讓我第一個進入部落格的網站而且就迷上她的日記我認為AMY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每次看見她推薦的食記覺的她是個很細心的女人所以我想推薦這位細心的女人所以AMY可以寫的很棒的遊記回來



第三位是PAGE12  從她的網站就讓我覺得她很用心的經營它的部若格,而且看她寫的遊記也很詳細
出國的,我認為她可以跟艾瑪拼因為她出國次數不比艾瑪少,所以我推薦她去參加曙光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