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是我無意逛到且剛好她有寫篇文章讓我倆建立起友誼
她這次辦的20000人次抓抓樂是我第一次在無名抓到的獎品真的很興奮,獎品是數獨,其實之前在自由時報周末生活板就看到有這遊戲,就問過同事怎麼玩,可我就很容易當場玩到一半突破不了就放棄

就這麼一本裡面好多格子,可以玩很多且很久

後來遇到朋友知道喜歡玩這遊戲,她就教我,我们也互相比賽看誰能快又解出答案多的,不過現在是她贏因為她玩的比較久,我是生手上路

沒多久就因為小蜜蜂的話所以momo又多開一組22222抓抓樂,其實我並沒有想在抓到想讓別人得到禮物,只是在MSN上聊時她說我有可能再抓到一次,且MOMO要去北海道去玩她說要送我禮物
讓我很不好意思,就拼命的進去她的網誌看數字,結果又是我抓到,呵呵幸好有抓到那22222數字
這禮物送來時也就是之前有篇的說到有天回家收到兩份禮物就是這一份,很讓人高興

右邊是護手乳液,擦了感覺手變細了不會粗粗的,很喜歡很可惜台灣的資生堂沒進口這護手乳液
左邊是明信片是上湧別鬱金香花園金牌得獎作品的明信片組,我跟MOMO說我很喜歡收到明信片,由其是從國外當地寫些當下旅遊心情在上面
我很喜歡,她就送我這麼一套的明信片,裡面的明信片的照片真的很喜歡且拍到好像是畫家畫出來的,好美喔顏色都很亮
好喜歡,有機會到國外我會寄回到台灣用這MOMO送我的一套明信片
謝謝MOMO送我的明信片,讓我看那些照片讓我心情變好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