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文章了,所以我家的蜘蛛網很多現在只能稍稍描述著,從二月底我心情開始低潮,最近有幾次出門遊玩都並沒有讓我有盡興的遊玩,讓我最沮喪的是去清境玩時受的皮肉痛及一些與發生事情,讓我想起會對她更火大所以寫出來舒發心情,過去的事只有一個字唉就讓隨風飄
不過我最近迷上兩種東西先是看了某些部落客長篇的文字讓人看的很過癮,並不會有厭倦感以前會比較偏重看圖片或照片類的記錄不過最近有點偏向心靈有趣的碎碎唸的文章吧,很令人羨慕能夠把那些生活瑣事能夠寫成一長篇文章且又令人看的開心,我都還沒有這種本事,不管那麼多心情鬱悶的事了看了酪梨壽司及女主人沙龍,紐約熟女等這些部落格讓我變成她們的忠實觀眾,哈沒想到低潮能讓我改掉以前常愛看照片或是好笑的圖檔類,這樣會變文學女嗎呵
其實還多了項習慣到周末時會去看CSI犯罪紀錄,一開始接觸是看邁阿密這系列,每次看這些警察在辦案收查證據的檢查證物,讓人不得佩服這些高科技的儀器讓人找到那一絲的證據,真的有時覺得這CSI系列感覺有區別風格,都讓人看的很讚由其有些屍體的解剖讓人真的看的好緊張
這一個月又看到紐約係列讓我不得報告一下這第二季中那位超帥的 Don Flock差點讓人嚇到被炸彈炸的身體受傷看到組長幫他簡單止血時喔差點讓我昏倒
天阿已為他會一直昏迷著幸好還是活著,不過這三部係列中我越來越喜歡拉斯維加斯,覺得它多了些真實感,現在的我跟AXN是超麻吉的,因為這些重播的次數還蠻多次的,還是會有從美國那邊買新的影集
以上這兩點沒辦法讓我好好寫文章外,當然也是懶病發作囉

這麼久沒把它放出來當然得好好補一篇出來

 把最新的食記出清,這天勞動節原本就跟哥哥大嫂準備買結婚所需要的禮物,在這之前先去注意一陣子的店先填飽肚子才能有力氣逛但又考慮到要穿美美的禮服不能吃太好就決定這間囉,


整個店內是用大地色系顏色 讓人很舒服像是來作spa 由其一進門看到白色吧台很漂亮讓我差點想要求坐,不過這天幸好我們進去的早店內就只有這麼一樓桌數不多很快沒多久位置就滿了,

   沒多久服務生送上menu翻開,覺得好多樣的餐點讓人看的眼花嘹亂的讓人一時很難選擇
 
  這邊水是使用日本某知名棒球隊伍指名品牌
 
    簡單清爽沙拉是屬油醋醬它埋在下面等到攪拌後覺得還給蠻多的呢
  
      微熱麵包上場一人一片,麵包裡還有放核果外酥內軟且很有咬勁
     
    
      蕃茄濃湯,一開始已為是南瓜湯但喝了第一口卻是蕃茄湯且是濃郁的味道
     
        記得這是素食者選擇菜但美麗的新娘想多吃點菜也是屬於清炒類
      
         南瓜海鮮燉飯,這是店內首推給客人首選之一,一般人認為燉飯是選用米下去做
         而這裡選的是米力型的義大利麵來煮讓人吃起來軟軟稠稠的還加入起司讓人舀一口會有小小牽斯
         
        
          松露香炒嫩雞義大利麵,這麵一上桌我已為是蒟蒻條,但吃下去覺得很Q又有彈性是我很喜歡麵條  總覺得有股香氣不知是不是松露,但裡面有九層塔蒜頭這樣的清炒還蠻重口味的,一直想不透這麵是什麼材料做,後來問了服務生說這是蒟蒻麵嗎回覆是說不是說是用紫蘇下去做讓我有點疑惑

  這天我們所選的主餐裡一致說這道麵條屬於特別
   

     蕃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這道我偷吃一口雞肉嫩且麵條煮的剛好肉醬不會過死鹹屬 於是個安全的口味

 

    
      

飲料選擇是冰咖啡,這杯子真的很有型讓人賞心悅目讓我覺得這杯咖啡也很有值得


 

花草茶,喝起來有點帶檸檬草下去,喝起來甘甜


沒個甜點讓人有點小失望讓這餐Ending感覺

上面這些餐也都三百多不過還需加收一成,這樣的價格跟店裡有質感的店至少會是讓我想再去的店,看到餐點多樣化還想試試呢


 草本世家COSTA
地點
:台中市大業路246

電話:04-23299717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