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春酒宴完,圓滾滾飯糰們又很快的約好要再去香妍吃商業午餐,加上Q還沒去過,這過程不到一天就決定好囉
看到桌上擺的餐具,並不是你點商業午餐就對你隨便唷

上來的Pretzels和老闆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小零嘴

這麵包吃起來香酥有咬勁越嚼越好吃我好喜歡唷,真的太好吃囉,當時很想再來一顆,可想到還有好吃的就忍耐一下吧
起士

蕃茄起士湯,馬玲薯是切一小塊的,加上蕃茄是切塊下去煮,濃濃滑順帶點微酸真的很好喝,蕃茄還是用在煮菜上好

沙拉醬有兩種,我點的是紅酒醋醬,搭配著清爽的生菜,真的是開胃呀
這是優格醬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上桌就聞的很香的青醬味加滿滿的起士,說實在這青醬味道真棒呀,老闆很用心的用羅勒葉下去打,且還讓我們聞,青醬濃郁跟起士搭在一起濃稠醬汁加上麵條也煮的軟Q適中,真的好好吃唷,謝謝愛瑞絲大方,讓我忍不住又多挖幾口


我點的海鮮起士燉米麵,飯糰們都說要是吃過秘密旅行的米麵,就類似這種,不過我還是很好奇著米麵,
它就像米一樣不過吃起來軟軟的,像麵一樣的感覺,不過對於我來說奶味還OK,吃進去蠻濃郁又滑順,且麵燉煮不會縻爛不過吃到一半我會覺得有點沒力了,中場休息時老闆又拿出個東西讓我覺得味道更讚

那個魔法是這湯匙上面綠色,它就是老闆用羅勒葉下去打的,因為大家都一直稱讚這羅勒醬很棒,老闆就很熱心分享大家怎麼弄,且她靈機一動跟我說把它加入我的米麵

整個加上去後更好吃,味道變的更濃郁,而奶味被羅勒醬壓低了,整體非常好吃,這創意真的很棒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
.
拿出這羅勒醬讓我們聞外,還又續了一盤麵包把它加在麵包上挺不錯吃的,呵吃了這麵包後我整個人飽到不行,愛瑞絲居然說還想再來一個,真是讓我驚訝呀,讓我不能小看愛瑞絲呀雖然我內心也很想續一個可真的肚子飽的不行呀
不然真想跟老闆買麵包回去呀

看到沒有又肥又大顆的蛤蜊,真的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呀,好大呀且整盤滿滿的蛤蜊,多到把下面的麵都給覆蓋住真的是讓人佩服著老闆用心呀,也能在市場上找到這麼漂亮又多汁的蛤蜊,能吃到這麼大顆真的是太幸福了,我想嘛琪那天會覺得好幸福

蛤蜊真的是鮮甜又美味呀,真是滿滿的幸福呀
下次我要去吃義大利麵,真的都讓我讚不絕口
Q點的海鮮野米燉飯,哈因為當天她感冒,因為嘛琪的蛤蜊義大利麵吸引著我們目光,所以也來不及分享給大家呵~~

上次來沒喝到,這次飲料就選擇酸梅湯,好久沒喝了好懷念呀味道還是一樣讚又帶有濃濃烏梅酸呀,讓人有點想再來續杯


熱咖啡

果汁柳橙汁,看到上面還加了金佶,第一次來點的不一樣喔


紅茶也是香又好喝,色澤就覺得很棒,希望Q喝下去有種感冒已經好多了
每次跟飯糰們吃吃喝喝聊天都聊的很愉快這次聊到忘了時間等老闆跟我們說一聲我們才離開,打擾了老闆休息時間,看到老闆的熱情不只對我們這一桌,連其他桌客人都是一樣的,真的覺得老闆對走進來的客人像朋友一樣,希望你繼續加油喔,別被打倒囉
下次要是有人想再去吃商業午餐可以約我去唷,好想再去吃義大利麵呀

ANAIS香妍小館
地址: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電話:04-22030227(請事先預定)


延伸閱讀
麥片寫的圓滾滾飯糰之ANAIS香妍小館小聚餐
Lalaq寫的香妍法式小館
彩虹妹妹與香妍第一次食記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