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晚上相信很多人都準時的在電視機前面守著看超級星光大道而很多格友也都寫出來對星光幫的支持,當然我那麼愛看星光大道,所以我也要寫出我對他們的支持,這節目讓我看了好感動,除了星光幫歌聲都很讚之外還有個很奇怪現象,明明是很殘酷的比賽卻在淘汰出一名之後大家都很難過,搞的每集都在掉眼淚嗚我也就在電視機前掉下眼淚
哈原本以為身邊的人沒在看,結果某天看到lalaq寫出來哇我有伴了呵然後聚餐上麥片也講出來她也很熱衷,就我們聊的好起勁唷
不過很多人都是楊宗偉的fans哇只要一聽到有人講他的名字很多人尖叫阿~~~~~
當然我也會很興奮呀,記得第一次聽他跟潘裕文合唱,覺得這兩人聲音超棒的,後來兩月前開始認真看前15強覺得哇超好看的又好聽,就這樣很愛看唷,還看不夠到you tube去看,當然現在的楊宗偉是星光幫高人氣也是會出現強敵蕭敬騰原本我第一次沒覺得他會對楊宗偉有威脅,不過第二次來pk時聽他唱被叛這首時覺得他真的很厲害,讓人感覺很會唱可是呢感動不了我,不過那次楊宗偉壓力大而有點小失誤,不過這週楊宗偉表現也很棒展現出該有的實力,雖然黑蜘蛛失敗了,當他落淚讓我覺得他跟楊宗偉有相似點不善言語,在台上看的出來兩人表情都很容易警張,也超容易掉淚的,真覺得這集看完掉眼淚最多的地方在這跟謝震廷被淘汰時的感動畫面.
可我也開始注意到一個男生唷他也好愛哭唷,他叫林宥嘉超會唱的,由其他上週已累積四次20分滿分的成績超厲害,得分超高他簡直是五個評審給他滿分耶,高興到讓我差點也站起來歡呼唷,也拼命跟旁邊的好友在介紹著他歌聲多讚呀只想說林宥嘉加油我是你的粉絲唷你在我心中是第一名滴
這週他最高分的一首歌,每看一次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林宥嘉 你是我的眼 Show13 超級星光大道070525 踢館賽Final chap20


超級星光大道史上最強PK賽 蕭敬騰VS楊宗緯-新不了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