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台北的美食部落客都讓人看的流口水,都只想著說去台北時要去吃,這次去台北也是翻了好多資料,不過台北這麼大要把我們去的地方給範圍縮小就這樣選好地方發現這附近或許沒有讓你很心動的美食,這時就請在台北的友人有沒有覺得好吃的東西,這時覺得懷疑自己平常在網路晃的時間是白晃的呀,當她推薦給我餐廳時我就發揮網路評價,也剛好信義區這有這間的分店,也就選定,想想這一兩年台北的炸豬排料理發展的菜色讓人看的讓人口水直流,心裡很開心終於吃到


  週末當然會是滿滿的人潮,所以我們到達看到外面一排沙發椅,大家都排排坐問了要等多久,專門服務排隊小姐馬上幫我們登記下來,叫我們也開始座著排隊也送上菜單讓你開始選擇你所想要的菜色,這時沒想到十分鐘後就已經快輪到我們,連菜單大家都還沒完全決定好,小姐就問說可以點餐了嗎就這樣快速決定了效率真好ㄋ
 

桌上有個小拖盤上面放著很多調理味道的有黃芥末跟七味粉,這玻璃瓶是柚子醬油是加在高麗菜絲

   這是要加入磨好的芝麻一起變成炸豬排的醬汁舀起來有點像醬油膏,也是依個人口味加入幾湯匙
  
      芝麻,現在很多店家都會讓DIY磨這芝麻,把它搗的碎碎的讓芝麻香跟醬油加入讓醬汁更有層次
     
      
         高麗菜絲,很乾淨又新鮮的高麗菜絲,加了柚子醬整個我好愛唷酸且高麗菜絲爽脆讓人解油膩
          這裡小菜跟高麗菜絲無限續,所以我們都續了兩次XD!

     
   小菜先送上來,右邊是醃漬的白蘿蔔跟黃豆,一開始我已為是甜豆但朋友們覺得吃起來是甜甜的後來問清楚才知道是黃豆但我本身很不愛吃這種所以沒碰, 醃漬白蘿蔔很重口味的偏鹹
       
         咖哩豬排,裡面炸的剛剛好酥脆又紮實的肉汁讓人很滿意咖哩也夠味又濃綢
       
       
          炸蝦套餐讓你可選擇有蝦子+豬排,且旁邊美奶滋讓人搭著更有另種口感唷
         
              白飯煮的剛好軟又帶點Q勁,超好吃的啦讓我忍不住快把它給吃光光唷
          
 這是我點選的腰內肉+起士豬排捲,記得第一次在電視節目介紹到北部的炸豬排店做出這種創意  
的豬排由其是那起士快流出來的感覺讓我在電視前已口水 掉出來了,這次就想試試不過也算是一了宿願,讓人覺得起士跟豬排還蠻合的耶
            
                 味噌湯這湯有放蒟篛,紅白蘿蔔,還蠻不錯的讓人很有飽足感
             
                甜點蔓越莓布丁,只有蔓越莓醬味道
              
                另一種選擇是醋
                
                
        這是二月的食記雖然有點久不過炸豬排這種流行也在台中開始了,不過前陣子品田開幕了
        我還沒有時間去吃呢,不曉得台中炸豬排店會變成怎樣的排行讓我也蠻視目以待唷
        不過這間在台北眾多豬排店算是很多人推薦讓我覺得品質都用得很滿意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分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百貨A9館
          電話:02-27255829
           
                               
arrow
arrow

    彩虹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